岁月无声,转眼间我们已经和快乐的假期说再见了,怀着开心与激动的心情重新回到美丽的校园,继续求学之路。
每年的开学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一天,不仅是标志着学生们迎来新学期学校生活,也是央视大型教育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播出的时间,这是一个有内涵的节目,每年呈现出来的主题都不尽相同,让不少观看过的学生感触极深,反思甚多。
20__年的《开学第一课》,今年的主题是_,节目中张桂梅、李宏塔、杨利伟、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巩立姣、杨倩、李亚中等嘉宾,带我们聆听理想的故事,传递不一样的人生价值观,从而让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真正的人生意义,也触动了心灵深处的感知,感慨万千!
观看20__年的这一《开学第一课》,主题的呈现结合了当下的时代背景,传播正能量,同时也可以说此节目是我们学生对于世界观和价值观构建的萌芽。面对如今崭新的时代,祖国持续不断地往前发展,我们中小学生也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热爱祖国热爱党,树立正确的理想与目标,为将来有机会成为祖国和党所需要的人才,奋发努力,积极向上,实现自己最好的人生价值,收获有意义的人生,照亮美好的未来。
对于《开学第一课》,相信看过的朋友们都会为其赞不绝口,同时给予我们的影响也是极大,所以此公益节目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不晓得你们认同吗?让我们一起上好开学第一课,感受人生真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