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一个新的学期里,我们应该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作为建设小学小南校区的5(11)班中的一名成员。在新的学期里,也就是在最后一个学期里,我们应该要改正自己的缺点,也要改掉班级的不足。我们还要养成看书的好习惯,这样才能把成绩提高。不过,我们不能看一些对我们不好的书。如果那样的话,那些书会把我们拉下水的。我们应该读一些文学家写的书,或者是一些作文选,或者是一些阅读。
新学期了,我们不应该只学课内的东西,我们也要加强课外的一些知识。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还要养成上课认真听讲,适当的做一些笔记。有的同学,一节课上完了,书本上一片空白,雪白雪白的,一个字也没有。像新买来的一样。每次上课,他们不是嘻嘻哈哈地。就是在看什么“阿衰呀”、“呆头呀”,这些漫画书。每次每次被没收了,他们还理直气壮地。我们现在不能这样了。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除了在学校里好,在家也要好。
在家里,我们不能再让父母亲操心。他们吧我们养这么大,已经够累了。现在如果再操心,肯定会太辛苦了的。所以,我们要更加懂事。
在一个新的学期,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吧!
谢谢老师!谢谢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