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
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世界万物苏醒,欣欣向荣,使我们生活充满生机和活力,这将是新希望的开始。春天同时也是我们刻苦攻读、努力拼博的季节。在这里我特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
教室卫生,一起合作解决疑难问题,一起合作制作一样小礼品,一起合作帮别人做好事……老师相信,在合作中,我们的同学一定会学会更多的本领!这些都会给我们带来快乐!
做一个锐意进取的学生。什么是进取?就是要不断地努力,就是要刻苦学习。用顽强的意志,坚持不懈地学习,不管你的基础如何,不管你以前的成绩如何,只要你现在努力,同样都会取得好成绩,会获得成功。有这么一句诗: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学习做为我们的第一任务,我们就要不断地努力,在知识的山峰上攀登得更高,走得更远。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都行动起来,把希望播种在春天的土壤里,齐心协力,谱写我们学校、我们人生美好的明天。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团结拼搏,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最后预祝每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位同学快乐成长,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