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秋风送爽的季节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
我要感谢的老师太多了。一位位老师都很清晰的印在我的脑海中。尤其是我的四年级老师肖老师,对我更是关怀备至。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了,但我在心里还是深深地感激着她。
由于我的性格内向,缺乏自信心,在开学不到两周的时候肖老师就发现了我这一缺点,肖老师就试着去培养我活泼的性格,肖老师有时会让我起来回答问题,但肖老师故意问一些简单的问题,看我举手了就叫我起来回答,有时肖老师会故意让我在黑板上默写一些简单的字,要是我回答对了肖老师就让同学们鼓掌鼓励我,就是我回答错了,肖老师就会耐心的给我讲为什么错了。就这样由易到难,慢慢的我就有了自信。虽然现在我已经升入六年级了,肖老师还经常关注着我的空间动态,还在关心着我的学习情况。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母。”肖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着大家,大家也都非常爱戴她,所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祝愿肖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愿天下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关于感恩奉献演讲稿_不一样的精彩篇8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29个教师节。老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默默地在自己的岗位上耕耘,无私的奉献着自己。
在人生的旅途上,是老师为我们点燃希望的光芒,指引着我们前进。是老师为我们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上。没有春的耕耘,哪来的十里荷香,敬爱的老师们,愿你们永远是春的使者,将和煦的阳光洒满人间。
一支粉笔,能点拨知识世界的迷津;三尺教鞭,能指点我们通向理想的道路;一块黑板,记下你们的无限深情。父母给了我们身躯,而你们却给了我们灵魂,这两者塑造了今天的我们。老师们,是你们启迪我们真正领会了大自然的恩惠,从此我们读懂了每一瓣绿叶,每一片云朵,每一朵浪花。你们满怀爱心地创造出我们这一支强大的队伍,为祖国的未来出力。看,这就是一名人民教师在他有限的生命里创造的奇迹。“桃李满天下”我们的祖国不正是有着千千万万这样的教师,才使得高科技高素质的人才遍布大江南北,祖国才飞黄腾达,日新月异。
教师,是擎天的柱,是使人类绵延不绝,不断进步的大军,由于他们不懈的努力,人类社会才会如此辉煌。现在,让我们将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尊敬的校长和老师们。我们不是诗人,无法用优美的语言描绘老师们,我们也不是画家,不能泼墨丹青,全神地勾勒老师们容貌,我们更不是个作家,不能华丽的词藻形容老师们。但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或许只有尊敬老师,认真学习,取得好的成绩,将来的某一天在事业上做出成就,为社会作出贡献,这才是我们献给老师最好的礼物。
老师啊!像天空一样宽阔的是您们的胸怀,像大山一样深重的是您们的恩情,请接受我们诚挚的祝福吧,祝您们教师节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老师、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