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我很高兴我们xx学院迎来了一年级的新生,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与他们聚集在这个风景如画的校园里,与他们分享新学期开始的喜悦。
回顾过去,我们收获了很多。老师勤奋无私,学生勤奋谦虚进取。校园积累了深厚的文化底蕴,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的职业女性。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和新的氛围中,让我们秉承xx学院的良好校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道德教育,提高各种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让我们在这新的朝阳下,为我们的理想而共同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