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原本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美好的春节,一家人一起去旅游、去游乐场、去亲戚家串门并得到好多红包等等,但因为我们国家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以大家只能每天待在家里,整个美好的假期都泡汤了。
尽管如此,我们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比如:多洗手、出门要带口罩、少抽烟、不要去人多的地方、不要串门、不要聚会等等。能做好这些,就是对医护人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最大的帮助。
说到这儿,我想对医护人员们说一句:“白衣天使你们每天都在照顾那些被感染的人一定很辛苦,所以我们一定会加强防范,给你们减少一点负担,我们大家都期待这场战争能够早日胜利,加油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