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告别喜庆的春节假期,迎着新年的曙光,开始我们新的学习征程。今天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在此预祝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学业进步!
光-似箭,日月如梭!新生入校已过半年,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你们有对新生活的渴望也有对旧生活的不舍;有对新生活的迷惘也有对旧生活的怀念。各位也都有了自己对高中生活的认识,是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只有心情耕耘才能学会求知学会写作学会做人享受到进步的喜悦,享受收获的幸福!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期应有新的规划新的起点,新的学期对于我们高中生活过半的高二同学来说至关重要。意味着我们就定格在此,剩下的时间只要努力拼搏考上自己心中大学不足为奇。是否应认清现实付出行动呢?让老师父母放心呢?但正是因为学习比较紧张,所以更应该注意张驰结合,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学校及班级组织的各项集体会动!
众所周知,高考对我们正在前进的高中生来说并不遥远。剩96天就要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来说无疑是对自我的挑战。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要相信自己,在对自己产生怀疑时不妨对自己说ibelieveican!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己的目标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