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因为我知道: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是否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是否为栋梁。
尽管我有过竞选班长的经历,但我仍很激动,尽管我曾担任过班长,但我仍很紧张。不过,曾经有过的经历和体验的我信心和勇气,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担任我们班的班长。
假如我竞选成功,我会时时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我会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做出表帅;我会在学习上领先、在活动中带头、在工作中认真;我会帮助其他同学搞好学习,帮助老师管理好班级。使我们班成为团结、向上,并充满活力的班集体。
戴尔卡耐基曾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我相信,我能胜任班长这一职务。请老师、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
如果我有幸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尽职尽责的我,一个在奋进向上的我,一个在勇往直前的我。我会以最好的态度管理班级,并以饱满的状态面对同学,帮助同学们,更会提升自己的学习情况。让我们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
当然,我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队活动成为我们最能展现自己的舞台。并且,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与活动的策划。我也已经回更好地完成老师教给我的任务,这是我的职责。
若是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会继续完善自己。
我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让班级拥有更好的辉煌历史,让班级拥有更完美的生活。希能为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