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甲:当悦耳的旋律在这里响起,
乙:当动人的笑容在此刻绽放。
丙:我们满怀希望,
丁:我们相聚一堂。
合:在这充满欢乐和希望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来了实验学校校园文化艺术周!
甲:在艺术节活动中,同学们高扬智慧的风帆,有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
乙: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
丙: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丁:这一切,充分展现了我们实验学校的朝气与活力。
甲:今天在这里我们举行的是主题为“放飞梦想,炫我风采”的歌咏比赛!
乙:今天参赛的有来自四、五年级的12个班集体。
丙:我们将以年级为单位分成两个组进行比赛,评委从3号参赛班级开始亮分,比赛结束后将从中评出优胜班级。
丙:希望每个班级都能发挥自己的水平,获得的成绩!
甲: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场的和评委老师。他们分别是:何校长、陈副校长、李副校长和陆副校长,封老师、刘老师、玉老师、玉老师、黄老师、廖老师、钟老师。
乙: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和感谢他们的到来!
甲:下面请大家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校长为我们这次歌咏比赛致辞。雅馨:感谢的致辞。
下面我宣布:四五年级“放飞梦想,炫我风采”歌咏比赛正式开始!接下来的时间就交给我们的参赛班级,希望他们能够赛出水平,赛出!让我们一起共睹他们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