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秋风送爽,秋意渐浓!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到了竞选班长的时刻,我作为旧班长来参加这次竞选。一直本着为班集体服务、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我当班长已经快五个年头了!可以说已经是老班长了,所以对班长这个职务相当了解,而且具备了班长的丰富经验。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换句话说,不想当班长的学生也许不是好学生,所以,我要竞选班长。
在我看来,班长不是威风的代名词,而是是一个需要付出辛劳和汗水的职位,班长,意味着责任和奉献。
如果我当上班长,我要做老师的好帮手:协助老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管理、团结好班级,让我们的班集体更有凝聚力,更有激情,更有活力;如果我当上班长,我要做同学的好伙伴,努力为集体贡献力量,团结同学、帮助同学,让每一名同学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形成良好的同学关系;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学们的表率。
一直以来,因为有了大家的陪伴和支持,使我感受到成长的责任,使我体会到集体的荣誉和团结的力量,更使我有信心当好班长这个职务!
一座桥梁,架起的是和谐,承担的是责任,我坚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和信任,我会做的更好!请同学们给我投下你神圣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