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教室本来是我们用来上课学习的地方,但是我却没有在教室里面搞学习,而是拿手机玩游戏,这是很不应该的,经过老师在办公室对我的一顿批评,我也是意识到我的错误行为了,我要好好的反省我的这次玩游戏的行为,今后也不能再在教室里面玩游戏了。
我平时的学习就不是特别的好,也是比较的喜欢玩游戏,这次更是游戏有了一个更新,更好玩了,于是我不满足于在家里玩,而是把手机还带到了学校里面,在教室里面玩了起来,刚开始的时候,我还很警惕生怕老师发现了,但是后来我渐渐玩得入迷了,就根本没有注意到老师已经发现了我的异常,走到我前面,没收了我的手机,我此时才想起我不是在家里,而是在教室里面。我这样做,不但是耽搁了自己的学习,同时也是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的榜样。
游戏偶尔玩一下,其实是可以放松我们自己的,但是我却并不是这样,反而是还把游戏当成了每天必须要去做的事情了,平时的学习就不是那么的认真,经常上课走神想游戏的事情,这样的状态也是让我的成绩不好,可是我却还不知道反思,还继续的玩游戏,这次老师批评我,我在办公室里面还觉得老师是多管闲事的,压根是没事做找我的茬,可是等我冷静下来想的时候,我知道老师是为了我好,是不喜欢我被游戏毁掉了前程,虽然说现在玩游戏也是可以赚钱的,但是那是职业的玩家,而我玩游戏只是为了好玩,而且玩得还不怎么好。而且还耽搁了我的学习。
这次被老师没收了手机,我在反省中也是明白,我这样做是很对不起自己的,不能把时间再浪费在游戏里面了,我一定要改过,把游戏给戒掉,认真的去学点有用的东西,把我的成绩给搞好了,特别是在课堂上,更是要去听讲,即使是听不懂,那么就记下来,下课之后去问老师,去寻找答案。在课后也是要认真的做好作业,把自己的成绩给搞上去,而不是再那样荒废时间,把时间花在游戏当中了。
老师,我已经明确了解我的问题了,今后也不再去玩游戏了,会多花时间在学习上面,也是希望老师日常里多来监督我,多提醒我,让我在学习上能有进步,能做一个优秀的初中生,再也不能像之前那样子对自己不负责任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