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您好!
很抱歉我这次居然因为游戏而惹你生气了,游戏作为一个本应该给我们带来快乐的东西居然让你生气了我难辞其咎。我想我不是一个足够合格的男朋友,如果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一定是不会再这次做出这样的事情,而是会好好的陪伴你,不让你一个人在无聊的时候感到孤单,让你感受到来自男朋友的温暖。而我却并没有做到这些男朋友该做的,反而还总是惹你生气,这次更是让你因为因此而感到生气,我感到十分的惭愧。我自己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感到十分的后悔,如果能够让我有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一定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而是会好好的对你,让你时刻感受到我的爱,每一分每一秒都沉浸在快乐中。
现在回想起来我自己以前向你许下的哪些承诺我真的是越想越惭愧,哪些曾经答应你的事情却并没有做到多少,反而还让你在和我的相处中感到了伤心难过。我这次十分诚恳的向您承认我的错误,如果这次不是因为我的话,可爱漂亮、温柔大方的你是肯定不会生气的。其实现在我再回过头来看这件事情,确实也都是我的问题,在我们约好了晚上一起出去的请况下我就应该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而不是在答应下来之后又接着把自己的注意力花在了玩游戏上面。而等到你第二次催促我的时候我当时确实也还是在玩游戏,而且已经到了关键时候了,所以我并没有选择接电话。当时的我只想着一点要赢下那一把游戏,因为那个时候我也有点上头了,太多的激进的情绪在哪里了。我也害怕自己接电话之后容易和你发生冲突,所以等我打完那把游戏平复了情绪之后才给你回复了过去。当然那个时候的我也已经发现了自己已经超过了我们约定的时间,所以我立马向您表达了我诚恳认错的态度。
但其实有些事情不是说声对不起就有用了的,从很多细节就能够看到一个人真实的想法。当然我也并没有觉得游戏就比可爱的你重要,只是当时的我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判断,认为那把游戏比我们约定的时间更紧急。但其实我既然答应了,并且约定好了就一定要准时到,不管发生什么原因让你这样的一个仙女等我都是不对的。我现在也是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哪些错误,只希望宝贝你能够给我一个机会原谅我,我一定不会在犯下任何的错误惹你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