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当下的我犯下了这极为严重的错误,我这样打游戏的行为给女友大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让女友大人这段时间的心情一直不好。每每想到这点,我就觉得非常愧疚,非常难过。在此,我向女友大人表示深深地抱歉。并郑重地向您说一句:非常抱歉,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打游戏了,通过这次错误的反省,我深刻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今后一定要加强对情感把握能力的重视,我也认识到这方面的才能、觉悟需要通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和领悟。因此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去陪女朋友,努力认真地学习、训练,逐渐地,争取培养和领悟出一份良好的思想觉悟。这次错误反映我对你不够关心。今后我一定给自己制定一份详细的感情培养时刻表,花更多的时间关心你,陪你逛街、看电影、吃冰激凌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诚恳、务实、信任、体贴的态度来对待你,对待我们这份珍贵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