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游戏不理老婆的检讨书范文
亲爱的老婆:
对不起,由于我贪图享乐玩游戏,辜负了你陪伴我的浓浓情意,现在我在面壁思过以后满怀惭愧与悔恨的心情向你递交这份检讨书。
首先,我要认错。我的错误是明显的,是严重的,更是危害很大的。20xx年9月15日,这是一个庄严而郑重的日子,那一天本人鼓起勇气正是向你表白,并且承诺给予你幸福,并且承诺这份爱是永恒的期限。当时你也为我的深情所感动,答应了我的交往请求。可是时间仅仅过去这一点时间,我就因为沉迷游戏而疏远于你。关于我的错误,往小了说,这是一种不细心、不体贴、不称职的做法,往严重了说,我的行为就说明我是一个混蛋,一个撒谎者,一个忘恩负义,见异思迁的陈世美,更是一个不讲诚信、公认撕毁契约的无道德人,虽然我不是找了其他女人,但是性质是一样的。
其次,我也要分析一下客观原因,了解一下是为什么造成了我的错误。客观上,我是生活在这样一个繁华大都市,平常工作压力较大,生活作息也不规律,加上平时又没有抽烟喝酒等不良嗜好,于是我就在闲暇时间迷上了网络游戏。再加上这样一款网络游戏又是这么受欢迎,德玛西亚之力、寒冰射手、皮城女警等英雄又是这么得好玩,在朋友们的怂恿下,在闲暇的烦闷下,我没有能够抵挡住网游的吸引,从而跟你渐行渐远。
客观原因是无法避免,然而我主观意志薄弱确实一个可以弥补的工作。下阶段,我准备好好补脑,深刻认识网络游戏的危害性,认真研究戒除办法。并且也要深刻重视男老婆关系,平时注意做好陪女友逛街、购物、KTV,还有时常注意贴心问候,老婆伤心时候也要及时安慰,同时还不能耽误工作,一定要有事业心、责任感、使命感。要搞好事业,也要养好感情,更要抓好关系,争取在财陪貌品行等各个方面都取得突破与提高,最终的目的就是要让你开心。
请相信我!现在的我可能是不完美的,可是架不住我是一只潜力股。因此,请不要放弃对美好明天的期待,作为你的男友,我感到很幸福,现在虽然我们经历一些波折,双方闹了一些矛盾,可是这不能摧毁我们长期建立的美好感情,不经风雨如何见彩虹,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