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此时此刻我怀着十万分愧疚与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深刻我在宿舍吵闹的违纪违规行为。从开学以来,宿舍纪律是您一直跟我们强调的,您常常告诫我们要遵守宿舍纪律,宿舍纪律是确保同学们都能够获得良好就寝环境的规范准则。然而,我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
我犯了违反宿舍纪律的错误,仔细想来也是没有足够的思想觉悟。回顾错误,当时是因为在宿舍跟几个同学混熟了以后,平时就谈了很多校园生活当中发生的事情,谈着谈着就没有控制好情绪,声调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放高了。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自己以为跟同学闹着玩的也不会出什么问题,谁知道这样一闹不仅打扰了隔壁同学就寝休息,而且还引来了正在宿舍巡查的纪检老师。
当时的我还是太大意了,没有想到会被巡查的老师撞见。我对不起老师你,也对不起我的同学。
按理说,宿舍也是一个公共场所,不过这个公共场所的性质是安静的,所以我更不应该吵闹。这样也是打扰了其他的同学。这种行为实在是太不对了。所以我决定痛改前非,只是一定不再犯这种低级的错误。我之后回到宿舍也会安安静静的,不会再像今天这么吵闹。如今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十分的后悔,我的错误不仅让班级扣了纪律分,而且也连累同学一起受罚,更是搞得大家都不高兴。我真是太不应该了,这个错误责任是我必须承担的。
然而我又在万般绝望与痛苦中挣扎,希望老师您能够念在我年幼无知,原谅我这一回。
我向您保证下次绝不再犯,我一定要从这次错误当中充分得吸取经验教训,从今往后我一定要遵守宿舍纪律,就寝就老老实实休息,为自己也为身边人着想寝室吵闹检讨书寝室吵闹检讨书。此外,我还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纪律,积极主动参加有益的校园活动,并且认真读书,提高成绩,为班级增光,以此回报老师的厚恩栽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