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婆:
您好!
这次,我深刻的认识了自己的错误,也意识了自己这么长的时间以来,你对我的良苦用心,我知道你对我充满了期待,你也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加的上进和优秀,可是自己却一直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每天无所事事,整天都在打游戏,只要有一点的时间就是在打游戏,也没有任何的其他的娱乐项目,我知道自己这样不是你喜欢的,现在我也对自己的做法感到非常的后悔,我知道自己的这样子是非常的不成熟的表现,我也很庆幸自己有一个你这么好的女朋友,可以让我及时的明白自己的错误,更是对于自己的错误也有了一定的反省。
我知道现在的你对现在的我特别的失望,你也很伤心我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对于自己之前天天打游戏,我感到非常的后悔,在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我也陷入了很长的时间的自责,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应该要去改变自己的做法,对于自己现在这样的态度和思想,都需要去彻底的改正,所以我也反思了很长的一段时间,对自己这段时间的做法和一些态度都及时的去意识到了,我也找出了自己身上的问题和缺陷,我也下定了决心要去努力的改正自己的态度和做法,去做一个好的男朋友,绝对不会再让你感到失望或是有任何的委屈,我知道自己之前愧为一个男朋友,在我们两个的感情当中,一直都是你去付出和为我们的感情努力,而我什么也没有去付出和努力,我也很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甚至在现在我这个样子的时候也还是选择陪伴在我身边,在此,我也想向你做出一个保证,我会改正自己的毛病,完善自己的不足,成为一个优秀的人,一个出色的男朋友,请你相信我。
我现在也将自己所有的游戏都已经卸载,也将自己游戏的账号都卖了,自己的所有的游戏设备都扔了,我知道自己说的可能你不会相信,所以我也会用自己行动来向你证明我自己,向你很好的证明自己的决心,也会在之后的日子里,尽自己的全力对你我,爱你,宠你,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段时间的错误,我也只希望你可以原谅我,重新的相信我,以前是你在为了我们两个而努力,现在,我会承担起自己作为一个男人的责任,也会去做好一个男朋友要做的,现在也换我来为了你,为了我们两个人而努力奋斗了,我不会让你再失望了,更不会让你再有一丝的难过和伤心,相信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