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女友:
遵照你的旨意、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以下是我的检讨讲述、不当之处请你指出。通过这次深刻的自我反省、使我清醒的认识到。我不该骗你、经常跑网吧、开钻、瞒着你代练。你都为了我不玩游戏了,而我,却一点也没有在意。以前的事是我不对。没有做到你说的、我没钱没房没背景没个好身体。你都愿意跟着我、而我还是依然的那么不求上进。欺骗你是我的错、作为一个男人必须主动承认错误。你跟我说分手、是因为像我这样的人,没有依靠。吵了、闹了、分手了。一气之下、把我们的留言相册,我们的回忆都删了。那时候、我没有一点留情。当一切快失去的时候,我后悔了。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骗你、不该误以为你不要我了。我不该整天想着游戏,这些事情对你的伤害很大。
我真的想对你说对不起。亲爱的、谢谢你你让我明白了我该努力了。为了我们的以后,为了给你一个幸福的未来。以后假如我还抽烟、喝酒、经常泡网吧、不好好工作。你随时可以跟我提出分手。只求你这一次能原谅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在人生道路上、我们不是圣人。谁能无错?每个人都会有做错事情的时候。当我们做错事情时、受到别人批评时、我相信绝大部分都会为自己辩护。并反过来指责别人,而我就是那绝大部分中的一个……,我不能没有你。我说过非你不娶的,我真的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真的,,我爱你。
虽然这份检讨书不怎么像检讨书,但是我是真心的,我真心悔改。我知道错了,原谅我把。亲爱的,我不想你生气、不想你不开心、不想你流眼泪。,我爱你。以后的每一天里,我会更加珍惜你,不会经常惹你生气。原谅我吧,不要生气了、老公会疼爱你、今生今世、相信我。原谅我!最后申明。上一篇日志没有其他意思。只是向大家证明我有多爱你,对你的爱有多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