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我在20xx年3月9日下午的第二节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面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间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间。是人人应该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间,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内容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曾经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但我却没有听取老师的叮嘱,以至于犯下这等严重的错误。我此刻以非常懊悔的心情,恳求老师的原谅。并献上这份检讨书,对我的错误做最深刻的检讨。我保证今后再也不在上课期间玩小游戏了,这种休闲小游戏应该放在课间和休息时间玩玩,上课时间是绝不可以玩的。
不过希望老师念在我还是一个不懂事孩子的面上原谅我,我保证痛改前非,做一名好学生。以优异的计算机考试成绩回报老师对我的辛勤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