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我是高三XX班级的XX同学,我们现阶段应该以学业为重,应该把全部重心都放在高考上,可我现在却还在宿舍里玩耍吵闹,而且还一直吵到熄灯后,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休息时间。所以我为我这一不良行为向学校道歉,向我同宿舍的同学道歉,向隔壁寝室受我吵闹而影响到休息的同学道歉。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保证以后绝不再犯此等错误,不再在宿舍里面大吵大闹,影响同学们。
我那日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可能是听到因为我的偶像要来我们这座城市开演唱会的消息,一整天都处在一个兴奋状态之下。以至于到了晚自习回到寝室之后,我还是这个疯癫的状态,不但不去洗漱,还为了庆祝他来我们这开演唱会,而在那里扯着寝室扫帚当话筒,把寝室当做舞台,学着我偶像的样子在那里唱着他的歌。等越到后面已经熄灯的时候,我还没完没了,精神也越来越好,感觉我已经投入进去了感情,全然没有感觉到我唱歌的声音已经大到别的寝室可以听到了。室友们都觉得是我疯了,劝我赶紧洗漱完了去歇息。可我还是不听,依然在那里高歌。直到把宿管阿姨都吵醒了,上楼把我给教育了一顿。我才知道因为我的愚蠢行为给多少人造成了影响。
在寝室大吵大闹这种行为,不仅是一种没有素质的体现,还是一种没有教养的体现。因为宿舍是一个公共场所,是同学们在辛苦的结束了一天紧凑而又繁忙的课程后,一个可以放松和休息的场所。而我呢,不但没有考虑其它同学已经疲劳想要快点入睡的状态,还只是为了自己的一时兴奋而在那里把宿舍当做娱乐场所,在那里大吵大闹,吵得别人不能休息,吵得刚睡下的人又起来。我的素质在哪里,我把爸妈从小教我的不要影响别人的话丢到了哪里。我真的不应该,我是释放了畅快了,但是别人呢,要让他们第二天早上盯着一个个黑眼圈去上课吗,我不能这么自私,我不能让别人为我的错误而买单。
所以我必须端正我态度,我有偶像可以,我追星可以。但是不是像我这样子追的,不是让我拿来当作影响别人休息的借口,而是要把偶像当作我学习前进的动力,在这个紧张的学习阶段,我应该只一心一意的学习,偶像的事再重要我也要放一边。只有我考了一个好名次,考了一个好学校,变得更加优秀了,我才能有资格去见我的偶像。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