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经过了一个暑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又迎来了新学期。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祝福新学年的到来!
老师希望大家在这个学期里能和大家一起将这间教室打造的美丽、温馨。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要像一样互助互爱、努力奋斗,经历风雨、沐浴阳光。在这里老师用真诚的爱与你们的心灵对话,努力营造一个有利于你们个性发展的班级环境,让我们在和谐友爱共进的氛围中健康成长。只有在春天辛勤地耕耘,才会在秋天结出累累硕果。新生活开始了,老师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满怀信心走向成功。明天,明天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新的学期、新的课本、新的老师、新的开始。希望小朋友们在新的学年从今天开始,认真听好每一节课,认真写好每一个字,认真思考每一道数学题,认真读好每一篇课文,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每一位小朋友都要争取老师的表扬,争取每天为班级争光。
同学们,新的学年开始了新的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是我们班的好孩子。为了让小朋友们做得更好,在这里,我给小朋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按照《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
2、在安全与纪律方面,一定要按学校的要求,听从老师指挥,上楼下楼、早操、课间活动都要注意安全。
3、在学习方面,课前做好预习,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
要通过“勤奋和认真”来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勤奋,努力,用心,对于人很重要。在新学期里我希望每位同学能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另外,还要认真,世上最难办的事也怕“认真”二字,对待学习要认真,对待做人更要认真。如果每位同学都能做到勤奋与认真,那么每位同学本学期都能成为好学生。
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衷心希望大家尽快收回心思,使班级各方面工作尽快步入正规,投入到愉快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