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家长们,以及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李旭东的爸爸李有德,承蒙老师看重,给我这次上台的机会,代表所有家长上台致辞,向老师们致谢,致以崇高的敬礼,表示万分的感谢,祝老师们贵体安康,家庭幸福,福寿绵长。同时祝家长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团结一致,勤奋学习,劳逸结合,德智体全面发展,尚武崇文,力争上游,学业有成之日,就是学以致用,精忠报国之时!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为了培育祖国的花朵,把一腔热情,奉献在这三尺讲台之上,教鞭亮剑,为同学们指引方向,苦口婆心,呕心沥血,孜孜不倦。为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立下坚定的信念,顷囊教授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精髓,集思广益,取长补短,让每位同学都能奋发图强,学富五车,才高八斗,将来个个都是祖国栋梁之才,齐家治国,光宗耀祖!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要明白,父愿子成龙,所以你们不要辜负父母对你们的期望,一代更比一代强。老师是北斗星,为你们照亮前进的方向,父母是你们坚强的后盾,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在农村,唯一的出路就是读书,因为学习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未来。步入初中,你们学习七名功课,你们得有紧迫感,别只顾贪玩,因为玩物丧志,你们不要迷恋网络游戏,因为人的精力有限,分心就会成绩下降,网络的玄幻,会麻痹你们的神经,扰乱你们的视听,还会误入歧途。你们要学习凿壁偷光,牛角挂书的典故,努力学习才能出人头地。胸怀文墨胸襟广,腹有诗书气自华。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你们要不怕苦,不怕累,聚精会神听老师讲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相信你们的努力,和执着,一定能播种青春的爱,扬起理想的帆,展开智慧的光,鱼跃龙门,创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