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早上,我看到校园里的蒲公英被风吹走,白天鹅在湖里嬉戏,北边的秋风轻柔地穿过师大的天空。我手里拿着学校开学事务,眼巴巴地抓起笔,激动地写着,说我大学时间——金秋。
美丽的师大,曾经我心中的一个梦想,她来了,她终于来了,现在我们种在过去的理想终于拿到了通往未来的门票。她温暖如明照黎明,明亮如云,圣洁如来生。九月的风带走了六月的萤火虫,天空一片广阔蔚蓝。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带着最初的梦想,像飞舞的种子,落在这片美丽古老的沃土上———师大。
岁月灿烂——正是——师大的生日,“敬业、求实、团结、奋进”让我们充满远大理想,让我们热血沸腾。师大—,祝你生日快乐!
走进师大,风催绿,草木掩映,秋风凋。多姿多彩的校园总有一种迷人的魅力,就像千年不朽的优雅。走过书香书香的图书馆,看到师大闪烁的智慧之光,如永恒的太阳照耀在天空,让狭隘的思想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下蒸发。身在窗明几净的行知楼,我能闻到师大盛开的真理之花,像一面永不停息的战鼓,正直地叩响理性的天空。在波光粼粼的湖边,我触摸着我希望前进的方向,如一只扬帆的小船,远远眺望彼岸,奋力扬帆。盛世与盛世,乐山与乐水。用心学习,好人有好报。谢谢你们这片青春的热土!感谢你接受了我们不羁的脚步,承载了我们辉煌的青春,成熟了我们健全的智慧和思维!
桃李满天,清风两袖,住而建筑砖瓦成柱;细粉笔和谚语慢慢让教育之花年年绽放。——师大,你有克服困难的勇气和苦心写作的文化;博爱师范大学,你有胸有刃的胸怀,蜡炬成灰培养一代又一代人才;神仙师大,你有着坚如磐石的信念,将理性与感性编织成完整的梦想与灵魂,在喧嚣的世界里解放思想与人格!激情跨越——年,治国平天下!
月亮难得,稍纵即逝。我怕指尖太宽,时间太细。学习没有极限,即使青春太短暂,我还是要坚持住春华的这四年!徜徉在学海的迷雾中,把青春的长梦飞向未来;畅游迷蒙的书道,踏上大学之旅!今天,我们在这里宣誓:我是一名大学生,我肩负着责任,我充满雄心壮志,我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我是一名大学生,我走向未来追求梦想,我决心创新,奏响新的时代之声!我是一名大学生,我会做出辉煌的成绩,一个君子会自强不息,继续在师大写下辉煌的篇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