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教师们:
开学已经一周了。这是__实验学校正式上课的第一周,这是多少人瞩目的一周,这是多少人充满期待的一周,这是凝聚了大家心血期望的一周。
在这一周里,我们欣喜地看到,教育教学秩序迅速稳定下来,住宿、就餐等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整个学校充满生机活力。
在这一周里,我们欣喜地看到,全体教师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满怀活力,深入浅出地将渊博的知识、深刻的道理传授给我们。
在这一周里,我们欣喜地看到,同学们生龙活虎,朝气蓬勃,在课堂上刻苦努力地学习,在操场上笑逐颜开的锻炼。
在学校里,到处是同学们开心的笑脸,教师们忙碌的身影。
在学校外,很远就能听到我们的优美的班诗、清脆的歌唱,朗朗的读书声。
这是一个漂亮的开始。
我们首战告捷,取得了__实验学校的开门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更响亮地诵读班诗,更有序地上下楼梯,更好地坚持学校卫生,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使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班风越来越好,学风越来越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