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x是姚滩学校七年级(1)班的学生,现年13岁,担任卫生委员。她踏实沉稳,品学兼优,是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好学生。在家里,套她是个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独立自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学校,她是位勤奋学习,心系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班干部;在社会,她是位诚实守信,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的好少年。在生活中,她从未有过多的要求,不挑吃穿,不乱花零用钱。在家总是细心照顾奶奶,记得奶奶有一次把手弄伤了,连端茶倒水都很困难,是她把饭菜端到她面前,吃完后,还帮着收拾。只要奶奶有需要,她跑前跑后,都不觉得累。
在学校里,她是个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一丝不苟;兴趣浓厚,精益求精;学习刻苦,勤思善问;发展全面,成绩优异。学习上,她求知欲强,课堂上,她敢于提问,善于质疑,对所学的知识能理解地掌握;课外,她不满足于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大量阅读一些有益的书报,以开阔自己的视野、增长知识,碰到难题就向老师请教或自己查阅资料解决。她从不与人斤斤计较,总是以一颗宽容的心对待别人,无论谁有困难,她都会不假思索地伸出援助之手。作为班级干部,她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踏实,认真负责,严于律己,是老师的好帮手,同学们的好伙伴。为了将班级建设好,她带领其他班干部共商良策,利用每周五午自习的时间召开班队会,对违反班规班纪的同学进行集体教育,形式多样,让班级的凝聚力更强,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作为卫生委员,她总是第一个来到学校打扫清洁区,最脏最累的活也是抢着干。作为大队值日,值日期间认真巡查,对发现的问题总能秉公处理,绝不包庇。在社会上,她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她热爱祖国,热爱家乡,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积极进取,乐于助人。小小年龄,可在危险的时候,她最先想到的却是别人。他极富有爱心,热心于公益事业,20__年汶川大地震后,灾区人民生活困难,当她在电视上看到悲惨的景象,毫不犹豫地在学校募捐会上捐出20元钱。这是她完全靠自己辛辛苦苦的劳动挣来的,为灾区尽自己的一份微博之力。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每当她遇到乞讨的老人,也常生怜悯之心,将自己口袋里的零用钱给他,或是将饭菜送给他吃。她遵守社会公德,遵守法律法规,爱护公共财物,保护生态环境,从不乱扔一片垃圾,从不摧残一草一木。从小王x就养成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的好习惯,并能提醒家人周围人一起环保。
如今,她正凭着自己顽强的毅力,凭着自己不懈地追求和努力,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畅游。愿她在理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道德的高峰上越攀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