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富有朝气,性格热情开朗,生活积极乐观,做事锲而不舍,勤于思考,考虑问题全面。学习成绩优秀,基础知识扎实。工作勤奋,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有耐心。具有亲和力,平易近人。
生活是由许许多多的细节构成的。生活细节与为人处事,往往流露出一个人的品质与习惯。懂得注重细节的人,在人生道路中才能有所作为,能够更留意地拽住每一个机遇,为自己的事业打下坚实地基础。 细节决定品质、决定成败、决定命运!在生活中,我是一个喜欢早睡早起的孩子,尊重自然规律,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有条有序,每天学习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修养,在每一天的结束与新一天的到来之时,总结反思这一天的内容。在生活中懂得与人分享亦是一种爱的方式,在获得收获时,分享可以得到更多的惊喜;在自己烦恼时,分享能感觉到之间的感情至深。户枢不蠹,流水不腐。生命在于运动,每个星期我都会安排还自己的锻炼时间,身体是一切活动的资本,拥有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打造更美好的人生。生活多姿多彩,大学生不能过只是学习或贪玩,要懂得劳逸结合。在学习中的我,也是需要电影世界与游戏世界的点缀。我一直警惕自己要做到 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 ,在生活与同学们相处融洽。
思想上,作为未来的接班人,未来祖国的栋梁之才,关心国家大事,关心民生,亦是我们大学生在大学生活需要时时刻刻了解的。我利用电脑媒体,各报纸与杂志收集各种国家大小事,发表自己的观点,尊重社会道德,敢于为祖国的发展体现自己的主人翁意识。通过参加党会学习党的知识,同时让自己踊跃参加入党,争取在党的领导下发挥自己,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结合一起,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奉献给祖国,不断克服自己的艰难与挫折,真正地不气馁,不放弃,勇于向前,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乐观向上,心里总是念记着毛主席曾说过: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 。
迈开步,踏上学习的旅程;睁开眼;欣赏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