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503班的钱思源。我上台就是为了竞选小队长一职。
平时,我成绩优异,是老师的小助手,同学的好榜样。我经常帮老师批改作业,纠正同学们的错误。协助老师,帮助同学,我也乐在其中。不管上什么课,我都专心致志,认真做课堂笔记,仔细完成课堂作业,几乎每次都能得到老师的好评。假如我在课堂上发现有同学开小差,我也一定会严厉地制止,并提醒他以后不要再这样。看见同学们上课时一个个埋头苦读的样子,我心里也乐开了花。遇到学习困难的同学,我也会耐心教导他,直到他理解为止。
我也非常关心组里的卫生情况。本来我们组里没人愿意打扫卫生,但在我的督促与带领下,我们组员变得非常团结、勤快,每天中午一吃完饭马上就拿起扫把开始认真扫地。看见他们认真打扫的样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虽然我不是最好的,但我要努力做到更好。请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希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