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重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日,我代表我镇受表彰的老师在这里发言,感到非常荣幸和激烈,我深知我们在工作中所取得的一切成果,是各位领导大力支持和同事们热忱帮助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各级领导对我们的关切致以崇高敬意,对各位老师的鼎力帮助表示诚心感谢!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用自己的良心和责任实践了我们的诺言:爱岗敬业,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老师。我们用起早贪黑、惊慌劳碌的身影印证着自己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份细心的练习、每一堂精彩的讲课诠释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个关爱的眼神、每一句暖和的话语升华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每一个学生的进步、每一个家长的口碑检验着我们的责任。我们用这份责任铸就了我们的风采!成就了我们的宗旨!
面对瞬息万变的社会、特性多样的学生,我们探究教化规律的脚步不敢放慢;面对领导的信任、家长的重托、学生的渴望,我们追求教化真谛的劲头不敢懈怠。身处开边,情系开边,教化强镇我们责无旁贷。今后我们依旧会倾心教化,做有境界的老师;专心教书,做有责任的老师;潜心探讨,做有思想的老师;醉心课堂,做有激情的老师;真心奉献,做有爱心的老师。
我想用这样几句话结束我今日的发言: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和收获;选择了纪律和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和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胜利与辉煌!“耿耿园丁情,拳拳育人心。绿绿芳草园,代代后来人。”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协力,奋勉进取,为谱写开边镇教化事业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顺祝全体老师工作顺当!向各位女同胞道一声:节日欢乐!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