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主任姓鲁,是我们的语文老师。鲁老师四十出头,中等身材,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和蔼而不失威严。
鲁老师很平易近人,让我们觉得她就像我们的朋友一样。班上好些同学喜欢在课间休息时到鲁老师的办公室去玩,更有甚者还悄悄滴蒙上她的眼睛,要她猜猜自己是谁。鲁老师没有批评这个同学,而是从抽屉里拿出好吃的给她吃。听说到鲁老师办公室可以得到好吃的东西,我心动了,也壮着胆到鲁老师的办公室去玩。果然,我也得到了好吃的零食。尝到了甜头后,我就经常去鲁老师的办公室玩,吃了不少好吃的东西。
鲁老师很慈善友爱。她对我们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经常叫班上的男生为“儿子”,使我们觉得她就像妈妈一样亲切。我刚转学到这里时,对陌生的环境很不适应,感觉很孤独。鲁老师时常关心我,照顾我,鼓励我,还叫其他的同学也帮助我,让我感到冬日暖阳般得温暖,也很快融入了这个班集体。
鲁老师很善解人意。我的书写很差,鲁老师常常在作业本上写批语跟我谈心,鼓励我加油。鲁老师的话语让我觉得很贴心,既像妈妈又像朋友。
这就是我的班主任鲁老师,一位让我永生难忘的好老师!
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鲁老师,以后我会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