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就是我们前面铁的两个字——团结!
"团结就是力量!"这句歌词好啊,它激励着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团结一致,勇往直前,而不是只靠某一个人的力量。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就是因为这个"巴掌"没有团结的动力,没有去团结另一个巴掌。就好像我们人一样,独自一个人不团结别人的话,他的贡献也就微乎其微。所以我们不管在集体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团结,因为团结的力量比铁还要硬,比钢还要强!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成功需要克难攻坚的精神,更加需要团结协作的合力!只有懂得团结的人,才能明白团结对自己,对别人,对整个集体的意义。才会把团结当作自己的一份责任。
我们大家都知道彩虹美,彩虹的美丽就在于它的七色光彩,如果七色光彩不团结得话,哪还会展现出这么耀眼的光彩呢?
团结,团结,越团越结!那就让我们更加团结,永远团结,让我们永远去散发这彩虹般耀眼而美丽的七彩之光!!!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