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想竞选机器人小组长,我竞选这个职位其中一个原因是我爱机器人,我爱机器人就像老鼠爱大米,我爱机器人就像狼爱上羊,我看见机器人就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就像你在吃着你喜欢吃的某一样东西。
不光我爱机器人,我还对机器人有一定的经验,我在学校外面学过机器人,我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做出一个难度中度的机器人。这么样,还不错吧?
如果我当上了机器人小组长,我会团结同学,不怕失败。如果那个同学零件找不到了,我会帮他找,如果真的找不到了,我会把我的零件给他。如果我和我的小组成员做了一个机器人,一开始使用就报废了,我会领着大家发现问题,改正错误。
如果你感觉我能胜任,就把你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