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早上好!
短暂而快乐的寒假生活结束了。在二月的春风,我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当新学期的钟声开始轻轻敲响,你准备好踏上新的征程了吗?在新的学期和新的氛围中,我们应该以全新的精神致力于学习和生活:
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精神状态。我觉得,新学期,一定要有新的目标,新的追求。一定要有新的精神,新的动力;一定要有新的成绩和进步!我们不能用假期的松散习惯来对待学习,而是要致力于学习。
其次,我们必须设定一个新的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在课堂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第三,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我们应该在心中播下善良、友谊和责任的种子,尊重老师,团结同学。要用《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在各种活动中把自己培养成有道德的人。
同学们,海阔天空。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春天,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的理想和目标而奋斗!
最后祝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同学们新起点,新航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