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新目标,努力进取;努力工作,共同奋斗,再创新辉煌!”
这是我昨天开学时做的横幅的内容。我觉得还是写一些既能体现新学期,又能展现我们学校新精神的新标语比较好,而不是老是写“欢迎同学回到校园”“热烈欢迎新学期”“热烈欢迎领导来我们学校视察”之类的陈词滥调。
我的思绪回到了过去的20xx年。在过去的20xx年里,我们学校几乎所有的老师都很努力,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这与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果你想在今年取得更大的进步,你必须更加努力。为此我从初八开始就在规划新学期,包括学期初的一些工作,也和相关领导打过电话,进行过调研。今天,我还去学校开了开学预备会。
新学期呢?我觉得首先要注意安全。在学校里,要特别注意上下楼梯的安全,走路要轻,慢,不要推,不要挤。不要在课间追逐、玩耍、携带各种管制刀具和管制物品。不要在学校外面玩火、玩冰或玩水。走到路边,骑到年龄,保持车况良好。不仅要骑车,还要有人帮你骑车。不,坐各种黑车。
新学期要注意什么?我觉得也要注意学习。作为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只有取得好成绩,才能更好的实现理想。好学生应该更加努力,争取更进一步。差生要更加勤奋,调整学习方法,注意学习策略,才能取得进步。
新学期要注意什么?注意你自己的身体。身体是学习的资本。我们要更好地关注自己的健康,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课间做操,做好眼保健操,积极参加阳光体育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需要注意什么?要注意的东西太多了。只有更加努力,更加努力,才能巩固上学期的成果,在上学期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所以我把这个作为学校门口横幅的内容写了下来。我想学生家长看到这个横幅,上级领导看到,无形中就会对我们的工作有更高的期望,相当于给自己施加压力,把自己逼得更好。当然,所有的老师也能看出来,老师会推动自己去做相关的工作。至于学生,不言而喻,只有更加努力地学习,更加努力地工作,我们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老师们,同学们,新学期已经开始了。让我们许下新学期的愿望。为了实现这个愿望,我们必须更加努力,更加努力!新学期到了!我要加油!再来一次!老师要更加努力,更加努力,学生要更加努力,更加努力!
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收益丰厚!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祝各位同学学业进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