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的九月,我们金山小学又迎来了一批聪明活泼、天真可爱的一年级小学生。首先,让我代表学校向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贺!亲爱的一年级小朋友们,欢迎你们到金山小学就读。跨进了校门,你们就跨进了知识的殿堂,祝你们学习提高、天天向上!
我们金山小学有最优秀的教师、最勤奋的同学和最踏实的学风,相信你们在那里学习必须会取得最优异的成绩。同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们学校还经常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如一年一度的艺术节和跳舞、画画、唱歌、演讲等比赛,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你们的综合素质也必须会迅速得到培养和提高的。相信你们必须会喜欢金山小学这个大家庭的。
亲爱的小朋友们,从今日开始,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小学生了,你们就像出海的小船,扬起了新的征帆,开始了新的航程。
期望你们以后在学校里,讲礼貌、讲礼貌、讲卫生、讲纪律,早日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每一位都能为我们金山小学增光添彩,今日你为金小自豪,明天金小为你骄傲!最终,衷心地祝愿你们每一天都能够开开心心地学习,体验知识带给我们的无穷乐趣,快欢乐乐地成长,成为幸福而自豪的金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