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学习部将召集xx级各班班委开会,了解他们的实际需要,讨论这次经验交流会该怎么进行,把主动性让给他们。
2、根据讨论结果,拟定方案召开交流会。
会后让xx级新生进一步思考大学生活该如何度过,为自己树立起以后的奋斗目标。
3、学习部做好会后总结工作。
(二)“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学习观、成才观,确立正确的奋斗目标,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创业、择业、就业能力。我部打算举办一次“规划未来,成就梦想”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