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青青,木欣欣,人济济。这是我进鄂东高中的第一感觉。
踏进校园,那种昔日的亲切亲切感又回来了。家,对,是家的感觉。相信大家都能认同我的这样一个看法,从小学起大家除了在家的
时间,就数在校的时间最多了。如今,上了高中的我们,恐怕是在校的时间最多了,有一句古话说得好:“即来之,则安之”。大家既然来到这所学校,何不将这所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呢?
这所学校有优美的环境,还有独特的人文气息,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飘着阵阵书香,学子大剖能感受到它的温暖,同时也让每一位学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学习环境,这里也给我们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还记得炎炎烈日之下,一条浩浩汤汤的队伍正拖着疲惫的身体缓缓行进,在这种情况下,虽然大家都已经累得疲惫不堪,但我们这群兄弟姐妹却展示了亲人才有的举动,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有的手拉着手共同行进,有的肩并着肩,唱着军歌前行,有的甚至不顾自己身体的劳累背着那些身体不好的同学,不让我们这些亲人中有一个人放弃。终于在爱的作用下,我们完成了这次艰苦而有充实的军训任务。通过这次军训任务,我们彼此之间的情谊有了质的变化。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确,在这里老师尽到了父亲的责任,他关心着我们的日常起居,关爱着我们每一位同学。我们的班主任则实实在在的做到了这一点,每次天气转凉,他都提醒我们多加衣服,以防感冒。有时候他还教给我们一些生活经验,为人处世的道理。
在这里我们学会了自立,学到了许多课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一进鄂东高中,我就把这里当作我的第二个家了,我爱这个家,在这个家里,有关心我们戴我们如子女的校领导,有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有幽默风趣的物理老师,有从严管理的化学老师,还有亲如兄弟的同学。
在这个里,老师不歧视每一位差生,在这里,如果你是差生,不用怕,鄂东高中会让你东山再起,重振雄风。
在这个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班主任不因我们进校时的成绩差而漠视我们,反而鼓励我们,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融洽的学习氛围,让我们有动力去学,愿意去学,并且每次当我们因挫败想要放弃时,也是老师一次次的将我们从险滩中拉回,并让我们重新拾起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