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和学生:
大家好!
新学年开始以来,学校招收了14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充实师资队伍。除了监控系统之外的所有信息项目已经基本接受,强大的网站已经开通。所有教室都配备了多媒体网络,教师配备了电脑和现代化办公设施,教学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每个年级都有专门的教室和宿舍,副校长担任年级主任,管理中心下移,加强了年级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为每个学生宿舍重新安装热水器,为学生购买160张铁床,节假日为学生修理桌椅和床,在食堂安装12台液晶电视。这些措施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
高一新生们,你们克服了军训的热度和困难。在导师的艰苦训练下,你向所有师生展示了你严格的纪律、优良的作风、高昂的士气、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入学第一天你就能有幸学到中华美德。你有一定的专注力。白天训练,晚上学习3个小时,就是你专注力的最好证明。我相信:有了这种精神,你就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三年后一定会有让你骄傲的收获和喜悦。
高二的同学们,你们已经进入了一个知识能力大幅度提升的关键时刻,同时也是一个分化期。我衷心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意识到这一点,在平稳过渡的基础上,为新学年制定新的计划和目标。不怕困难和挫折。希望你能以自信为桨,以坚持为帆。祝每一个学生都能在老师的带领下,掌握知识的帆船,到达理想的彼岸。
高三学生离高考只有282天了。此时,你已经得到了老师更多的关注,也付出了父母更多的努力。你将肩负起希望,开始最后一年的冲刺。你为实现理想付出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你是第一批进入新学校的学生,学校会和你一起发展。希望你在最后一个学年,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努力学习,科学安排时间和日程,不懈努力,一定会步入理想的大学殿堂。希望明年的高三高考更加辉煌,重点学生超过100人!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回顾一中的昨天,成绩喜人,展望一中的明天,前景一片光明!在新的学年和新的挑战中,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站在新的起跑线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后,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认真学习和实践中华民族的经典文化,积极参与新学年的工作和学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