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九年级125班的唐子璇,很荣幸我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站在这个满载希望的操场上代表九年级全体同学发言。
还在暑假里,我就非常期待全新的初三,想象着电影里的画面:阳光透过树枝丫,照在教学楼上,操场上,国旗上,照在我们青春的面容上,老师们在黑板上擦擦写写,我们埋头苦干,奋笔疾书。我不断幻想:我的初三会是怎样呢?我惊叹又唏嘘着,时间过得真快!两年前,我也像在座的初一的同学一样,天真,迷惑,很想家。那时的我,很不适应这个陌生而又封闭的校园。两年后,我却对这个地方产生了深深的眷恋之情,如今,我对云龙的初三时光,产生了犹如一段新的旅途一般的期待与向往。原来,我在云龙长大了!两年的时光,让我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独自面对困境,从容不迫;让我认识了可亲可敬的老师,相亲相爱的同学。我想对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说:身为云龙人,我们是骄傲的,不要迷惘,不要害怕。云龙的生活还很长,一定要好好珍惜。珍惜我们的年少青春,热血奋斗!珍惜这里的一点一滴,一草一木。云龙教会你:要想成才,先学做人!教会你乐观向上!告诉你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成长。亲爱的云龙学子们:笑着迎接眼前的校园生活吧!相信你们会和我一样收获满满!
我们,初三了,在学校董事会的精心管理下,云龙历届的光辉成绩如同接力棒一样传递到了我们手中。开学一周的时间,在学校领导的严格管理下,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中,我感受到了紧张的气氛,我觉得咱们九年级是蛮拼的!我觉得那些热血沸腾的人物、逆袭与励志的故事,就是属于那些有上进心的人的。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为我们呕心沥血的父母,不会辜负为我们日夜操劳的老师。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敬爱的母校,请放心吧!
明天我们将迎来第三十一个教师节,老师们把青春献给了校园,献给了每一个莘莘学子,披星戴月,化雨春风,年复一年,日复一日,老师们为我们的忧而忧,为我们的喜而喜,一届又一届,无怨无悔!老师把我们的故事藏进他们的白发,把知识的种子播撒在我们的心田;把我们的生活融入了他们的日夜;把我们的笑脸存入了他们的时光轴。新生的太阳在老师期盼的眼中熠熠生辉。比起老师为我们的付出,我们能做的太少太少,唯有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学校!我们把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敬爱的老师们,真心祝福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
在这里我们还要祝高三的哥哥姐姐们x年高考大捷,让绚丽的烟花再次绽放在云龙的夜空,让光荣与梦想激励每一位云龙学子。也祝高一高二的哥哥姐姐们学业有成。
最后,让我们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可亲可敬的老师。
腾飞吧,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