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我感到十分荣幸。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新生向校领导及各位老师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谢意!
在这个美丽的秋季,我们怀揣着梦想踏进这座美丽的校园,开始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征程。古人云:“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曾经,我们沉浸在紧张的氛围中,埋头苦读,在中考的战场上长剑相接,逐鹿中原。今天,我们用自己的汗水和泪水战胜了彷徨和挫折,实现了我们的一中梦。我们激动,能够凭借自己的努力从激烈的战争中脱颖而出;我们骄傲,能够用自己的成就来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历经中考战火的洗礼,我们成熟了,稳重了,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
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刷,更见青松巍峨!如果我们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铸造品质的模子;如果我们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指引方向的灯塔;如果我们是冲天的雄鹰,就是我们展翅翱翔的苍穹。在此,我谨代表全体新生向学校郑重承诺:在接下来的xx个日夜里,我们铭记父母的热切希望,听从老师的谆谆教诲,以历年高考骄子为榜样,牢记的校训,发扬“尊师爱校、勤奋守纪、求实创新、团结文明”的校风,严守校纪校规,传承精神,做一名优秀的xx人。困难面前,决不低头;挫折面前,决不气馁;成绩面前,决不骄傲。鲜衣怒马少年时,此时不拼更待何时!今天,我们因而骄傲,明天,因我们而自豪!
最后,衷心祝愿这棵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笑傲蓝天;愿三年后的我们,在高考战场上亮剑,笑到最后,笑得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