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开学典礼经典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敬队礼)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聚在一起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站在新学期的门槛上,我感慨万千。
首先,我代表全体同学对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对培育我们的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五年来,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子变成了乐学知礼的少年。我们的点滴进步,都凝聚着老师的心血!所以在这里我再次说一句!亲爱的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们永远感谢你!
过去的一年,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学校在德智体美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尤其是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因此我在心中暗下决定:
新的学期,我要有能力,有自信。学习,归根到底是为了培养多种能力,如阅读能力、思维能力、交际能力、运动能力等等。只要我们敢于尝试、善于实践,就能看到一个全新的自己,为以后的发展积蓄力量。
新的学期,我要有动力,把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从现在开始,认真听讲,保质保量完成作业,踏踏实实地跟着老师走,打下牢固的基础,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新的学期,我要有朝气,有活力。我们要积极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树立“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认认真真地、快快乐乐地参加“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为主题的“阳光体育”健身系列活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
新的学期,我要有礼貌,有修养。好习惯成就一切,这并不是一句空洞的标语,而应该成为我们每位学生努力的方向。我们从小要树立规则意识,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从小事做起,说话做事文明有礼,举手投足温文尔雅,尊敬老师,关爱同学,做有道德、有修养的人。
新的学期,我要有恒心,有毅力,学会自控,学会自制,扎扎实实的把知识学透彻,学明白,不要因一时的不适应而放弃自己,要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的学期,我要有志气,有豪情,只要我们心中有梦,不断追求,不言放弃,相信新的、更大的辉煌会属于我们春江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准备好我们不断向上的目标,准备好我们实现目标的行动,准备好我们创造新世界的能力!
最后,在新学期里,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祝同学们学习快乐、成长快乐、心灵快乐!
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
我的发言到此完毕,谢谢大家!(鞠躬,然后下台)
完整的开学典礼学生发言稿是不是为你带来了不少的欢乐,解决了不少的麻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