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A:尊敬的各位领导!
老师B:亲爱的各位来宾!
合:大家晚上好!
老师A:欢欢喜喜过新年!
老师B:满怀欣喜迎元旦!
幼儿C:新的钟声、
幼儿D:新的一年、
幼儿E:新的祝福、
幼儿F:新的期待、
老师A:今天,我们相聚一堂共同迎接20xx美好的春天喜庆的新年!
老师B:让我们用满怀的激情,为昨日舞蹈。用无限的豪迈,为明天歌唱。
幼儿C: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幼儿D:回首20xx年,我们骄傲自豪!
幼儿E:展望20xx年,我们斗志昂扬!
幼儿F: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给大家拜个早年!
合: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人强马壮、马到成功!(全体敬礼)
老师A:在这美好的祝福声里,
合:我们正式宣布金鹰卡通幼儿园20xx年元旦文艺晚会现在开始!
老师A:x幼儿园能有今日的辉煌成就全离不开我们管理有方慧心巧思的谭校长,现在就请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请谭校长为我们致词!谢谢!(敬礼)(全体退场)
老师B:感谢谭校长的讲话,没有辛勤的付出就没有喜悦的收获, 现在有请我们年轻有为,才华横溢的黄园长为我们致词!大家掌声欢迎!
幼儿C:园长妈妈的话我们铭记在心,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要快乐成长每一天!现在请大家欣赏我们全体老师带来的舞蹈《快乐崇拜》。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年轻漂亮的老师们!谢谢!(敬礼)
欧亲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