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同胞们: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代表教育集团董事会,向全体女同胞以及男同志的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福每一位女教师、女同胞更加健康、自信、美丽!
曾经的岁月,女教师们以自己特有的柔美和坚韧、深厚博大的师爱编织着下一代的成长之梦,用爱与责任演绎着生命的辉煌,谱写着教育的壮丽。今天的辉煌,是与你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无闻的付出分不开的,全体师生,一定会铭记在心。大家都深深的懂得:当我们的生命与教育邂逅,教育定会熠熠生辉,生命定会美艳照人。坚信大家,现在、将来还会一如既往的把爱与美的雨露播洒在学生的心田,让他们展开青春华丽的羽翼振翅高飞在祖国的蓝天上。
最后,愿你们永葆心中大爱,永葆生命美丽,以爱传爱,以美树美,让爱永驻孩子心田,让美丽承载青春,让爱与美在教育天地与生命相拥。愿你们的生命与事业共进,朝霞与彩虹齐飞,鲜花与美景并存!
祝女同胞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