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同胞们:
春意盎然的三月,你们将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以及全体学生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节日快乐,青春永驻。
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学校因你们而美丽。
附小是人才聚集的地方,更是优秀女教师展现风采的天地。在我校共有女教师22人,其中不乏骨干教师、省级名师。在过去的几年里,附小的成绩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这正好折射了我们大家的辛苦的付出,以及付出后的收获。作为女同志你们比男同志有着更多的角色。作为一位母亲、一位女儿,你们把自己的力量和爱心献给了家人;作为一名职工你们把自己的勤奋和智慧献给了学校。你们是学校美丽的凤凰。这些成绩,是全校女教师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示着新时期女性的时代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学校为能拥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师队伍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
同志们,姐妹们,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学校会更加美好。时代在前进,事业在发展。女同胞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更加出色的发挥自身优势,为我们学校再添光彩。让我们团结协作、同心同德,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崇高的奉献,再续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