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超越梦想一起飞,你我需要真心面对。让岁月铭记这一刻,让生命回味这一回。”每当歌曲《超越梦想》响起时,总是让我感动,总让人有种激情澎湃的感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我也曾不止一次的问过自己,确实,这首歌不但词做得好,曲子也很有激情,更重要的是在歌中主要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与超越。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也是年轻人生命的标签,更是“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豪迈情怀。
是啊,生命必须有梦想!就像鸟儿必须有翅膀,鱼儿必须有尾巴,骏马必须有腾飞的四蹄一样。没有梦想的生命是可悲的,没有梦想,就不会有一往无前的勇气;没有梦想,就不会有百折不挠的决心;没有梦想,更不会有跌倒了再爬起来,坚韧不挠、持之以恒的坚强毅力。梦想,是夜空中的北斗,是大海上的航灯,是人生起航的码头。生命因有了梦想而更加精彩;生命因有了梦想才会变得五彩斑斓;生命因有了梦想,才会更加充实、更有意义。
梦想,是人生成功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