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
在每年的开学第一天上,观看《开学第一课》节目成了我的习惯,晚上快到八点多的时候,就守在电视机面前,等待着节目的开始,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_”。
每年观看《开学第一课》的时候,心里都有非常多的感想,能让我认真的去思考当下,然后回顾祖国过去的点点滴滴,去展望我们的未来。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是一个值得我们每个人细细品味的好节目,这是属于全民的一堂课。今年的《开学第一课》邀请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空中梯队代表、“00后”奥运健儿、脱贫攻坚模范、抗疫先进人物、时代楷模、英雄航天员等等不同领域的先进人物给我们讲课。
我们伟大的党为了我们的祖国,为了千千万万的人民,历尽了千辛万苦,一步一步的走出了自己的天地,让祖国慢慢的走向了现在的繁荣昌盛。同时也让中国人民挥手告别以前那种受苦挨饥的艰苦日子。我们在党的带领下,迎来新生活,让中华民族跟中国千千万万人民走上了一条繁荣昌盛的道路。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好的生活,所以我们每个人应该要好好的感恩党,如果没有党的带领下就没有今天我们拥有的幸福生活。
历年来《开学第一课》一直秉承着“教育”的宗旨,教育着全国的青少年们,让学生们能在这堂“开学之课”中尽情的学习,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能燃起学习之火,带着希冀重新出发。我观看完20__年的《开学第一课》后,我心里的理想更加的坚定起来,要好好的努力学习,好好的艰苦奋斗,希望在将来能为祖国的建设上能有添砖加瓦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