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开学第一课》心得体会
时间过得真快,长达两个月的暑假转眼就过去了。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我们也迎来了《开学第一课》。晚饭时间,我和爸爸妈妈排排坐,一起观看了这档内容丰富的节目,获益良多!
无奋斗,不青春!无论是刻苦训练的奥运健儿、辛苦攀登的科考员,还是持续守护的务林人、为国争光的航天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敢于拼搏、努力奋斗,在或平凡或非凡的岗位上发光发亮,成就自己的梦想。
他们的故事无不激励着我们,只有不断奋斗、加倍努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
时代需要我们,我们就要上!我们就是中国,中国就是我们,我们什么样子,未来的中国就是什么样子。“奋斗成就梦想”,只有我们每一个学生朋友把《开学第一课》的嘱托放在心上,将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未来的人生乃至未来的中国,才会越来越美好。
学生朋友们,我们就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蓬勃向上的新未来!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