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在父母的爱中长大,父母的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
有一次,我只穿了一件校服,出了学校,我冷得发抖,直跺脚。望眼望去,只见爸爸从茫茫人海中,走过来,用亲切的话语对我说:"李刚,谁让你不听妈妈的话,自我穿得那么薄,不冷才怪呢!"然后赶紧就把棉袄给我穿上,我顿时感到十分的暖和,就这样,我跟爸爸有说有笑的走回了家。那次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觉得有点难受,就跟妈妈说:"妈妈,我有点不舒服。"妈妈立刻摸了我的额头,说:"呀!怎样那么烫呀?"然后急忙把我送到医院里,大夫,给我打了一针,差点疼得叫出声来,妈妈在旁边握着我的手,我的手很烫,但妈妈的手却是冰凉的。最终打完针了,大夫说:"让他回去把在被窝里睡一觉,明天再打一针,后天再打一针,就好了。"
妈妈每一天为我做早餐,做午餐,准备晚餐。就连吃饭的时候,妈妈还是一向在忙碌着。我有不会的题时,爸爸总是认真的为我思考,不管他在干什么!
父母的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要用我的好成绩来报答我的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