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社区朋友们:
大家好!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x村委、村委会向全体村民及关心支持x村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过去一年是经历考验、令人难忘且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在街道工委、办事处的正确下,在全体村民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全村上下一心,重点围绕建引领、疫情防控、美丽乡村、惠民利民等方面工作,艰苦奋斗、不负所托,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街道工委、办事处的正确与支持,离不开全村员干部群众的团结一致、倾力奉献,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鼎力相助。在此,x村委、村委会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回首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我们殷切地希望全村群众和在外乡贤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x村经济社会的发展,与我们共同携手,奋力开创x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x村委、村委会恭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