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秋风飒爽、万花绽放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华东交通大学20xx年度“交大杯”排球赛的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本次“交大杯”排球赛组委会向本次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对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我校举办“交大杯”排球赛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交大杯”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了各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交大杯”排球赛作为我校“阳光体育”重要组成部分,将响亮地吹响我校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号角,将把我校体育事业带入一个全新的和谐的发展进程中,它的成功举办也必将具有更为深远的意义。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健康之源、是强国之本,而排球赛是梦想的展示、是激情的飞扬!因此,在高校举办和发展排球运动不仅是一种强身健体的娱乐活动,也是一种发扬和继承中华文化的有效方式。让我们以奥运健儿为榜样,以中国女排为榜样,以青春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举办好本次大赛,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而共同努力吧!
最后,我希望本次“交大杯”排球赛是一场和谐的比赛,体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和“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更希望我们各位运动健儿能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方、尊重观众,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各位裁判员在本次比赛中严格履行裁判职务、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取得成绩与文明的双丰收。
最后,我预祝“交大杯”排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