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裁判员、运动员:
大家好!
一日之计在于晨,迎着晨曦我们朝气蓬勃;一年之计在于春,踏上征程我们只争朝夕。在这春日朝阳下,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以饱满的状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周至职教中心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此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这次盛会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体育是美丽的展示,理想的飞扬。本次运动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大检阅,也是对全校师生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平台。我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身体素质,让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学生都能在学校快乐、和谐、全面、健康地发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自立自强,真正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老师同学们,运动会是一个竞技场,失利与抗争、挫折与奋进、泪水与欢笑是每一个运动员必然要面对的选择;运动会又是一个生动的课堂,敦促每一个运动员放开眼界、经验、寻找差距、奋勇前进。在刚刚进行的入场式上,我们的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展示出了良好的风貌。我坚信,在以后的征途中,这种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会带领我们不断走向新的高度,创造新的辉煌!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牢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体育运动宗旨,发扬“团结、友爱、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在本次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我们的青春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以严谨、公正的态度自始至终做好裁判工作,大会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努力优质的服务,也希望全体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观众,使本次运动会安全、有序、文明、高效进行。
有老师们的辛勤工作,有同学们的积极协作,我们的运动会一定会是一个团结的大会、安全的大会、文明的大会!
最后,预祝我们的运动健儿勇创佳绩!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