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来宾,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庆祝蒙自“撤县设市”足球联赛,在此我代表蒙自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帮助蒙自体育事业发展的州、市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前来参赛的各足球代表队表示诚挚的问候!并预祝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它的观赏性强,普及度高,影响力大。蒙自的足球起步较早,在1920年初,蒙自地区就有数只足球队,各队之间也不时举行比赛,提高球艺。1950年时,我县新安所人徐宝成被选入西南足球队,参加了全国联赛。80年代初,学校体育中增加了足球运动。近几年,蒙自代表队在“萌芽杯”、“南湖杯”、“澜沧江杯”等足球赛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我相信,这次联赛一定能办成协调有序、赛风赛纪、文明规范、鼓舞人心的一次体育盛会。
在这里,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弘扬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公平竞争,公平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预祝各参赛代表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衷心的祝愿此次足球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