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幕式优秀致辞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秋风飒爽、万花绽放的季节里,我们终于迎来了华东交通大学20xx年度“交大杯”排球赛的隆重开幕。在此,我谨代表本次“交大杯”排球赛组委会向本次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良好的祝愿!对莅临此次比赛现场的各位同学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
我校举办“交大杯”排球赛已经有很长的历史,“交大杯”排球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促进了各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
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安徽科技学院20xx年大学生排球联赛。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排球联赛的开幕式。在此,我谨代表联赛组委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大力支持本次联赛的中国银行凤阳支行表示衷心的感谢!
排球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它能够强健同学们的体魄,锻炼同学们的意志,还能进一步激发出同学们的潜能,培养出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20xx年的这个时候,我们第一次推出完整意义上的大学排球联赛。今年正值党的九十华诞,我们再次与排球相约,在这熟悉的赛场上再度相会,为大学的文化传承和积淀,再度把力量增添!为更好地推广排球这项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使我校大学生能够更多的接触和了解排球,我们在完善往届赛事的基础上精心筹备了本届排球联赛。经过全面革新后的排球联赛,将拥有更加完备的赛事体制和更具影响力的宣传报道。我们将把一个更具规模更加精彩的排球联赛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相信本届排球联赛必将为大家带来别样的享受,别样的感动。
为办好本次联赛,我们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赛事,竭力做好各项赛事工作。同时希望在比赛过程中,全体裁判员都能够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比赛能够安全顺利的进行。同时也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积极备战、全力以赴,以体育的名义,以排球的名义,把青春的力量释放在春天,把胜利的笑容绽放在春天,把文明的礼仪定格在春天!
最后,预祝本次联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