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垦区公路建设三年决战的重任还需要我们付出百倍的辛苦和努力,目前摆在我们交通人面前的形势和任务还相当艰巨,让我们乘着比赛的东风,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机一部发扬特别能承重、特别能承重、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交通,进一步发扬“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北大荒核心理念,凝心聚力、乘势而上、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在垦区交通事业科学发展的征途中续写新的章,为垦区建设现代化大农业,实现百年垦区的美好愿景,为取得公路建设建设三年决战的重大胜利做出交通人心的更大的贡献。
现在,我荣幸地宣布:垦区交通系统“决战杯”、羽毛球比赛胜利闭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