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在这鸟语花香,春风暖人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可爱的春天,今天,我们将召开我校20xx年春季运动会,请允许我代表校行政、总支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特别是组织这次活动付出汗水的师生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鲁迅先生曾说过:每次看运动会,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来非冲到终点不止的人,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嵴梁。请每个同学记着,你的背后有老师们亲切的目光和同学们热切的希望。
希望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规程操作,做到公平、公正,以我们细致的工作为运动会做好服务,维护赛场纪律,保证赛场安全,让赛场成为师生情感互通的一个场所,让赛场成为别样的教室。
我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成绩,为班级争光,比赛时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和赛程规定,坚持参加完全部比赛。
同时,更希望全体同学自始自终以班级、学校为重,关心关注本班的比赛和成绩,让比赛成为凝聚班风,团结人心的一堂课,同时,严格遵守规定,特别是要注意自身和周围的安全,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最后,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