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字新春致辞
春节期间,我们初中同学举行”相识30年同学聚会“,名为”三十年何“懂”,三十年何"惜”,组织者让我来致辞,看我写的致辞,留念下。
亲爱的初三5班的男生女生们,大家好!今天是我们相识30年的隆重聚会,首先,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鼠年大吉!然后,建议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向本次聚会的倡议者、组织者,以及提供各类支持的同学致以深深的谢意!
时光如白驹过隙,从1985年到20xx年,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前,我们初识,那时的我们还是孩子,教室里、操场上,读书声、欢笑声、嬉戏逗乐声还在耳边回响;校园里美丽的凤谊楼、三牧坊边那条天天经过的羊肠小道、男生女生们张张稚气的脸、雄壮的班级合唱、课桌上的三八线、那些稀奇古怪的只有我们知道的同学的外号,还有那辆被调皮蛋高高挂起女生自行车,所有的这些都还历历在目,都是初三5班同学所共有的最宝贵的记忆……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擦肩而过”。而我们大家三年同窗之情该是何等之佛缘!在美丽的三牧校园中我们一起度过了最纯洁、最浪漫,最天真无邪的美好时光,懵懵懂懂中我们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至真的友情!
三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满怀喜悦,欢聚一堂,曾经的毛头小伙已历练成为稳健睿智的成熟男人,曾经的天真可爱的小女生己成长为美丽优雅的知性女神,重聚的我们依然熟悉,依然亲切!在今天属于我们初三五班温馨聚会上,让我们随着时光隧道一起穿越回30前年的三牧校园,让我们的心在这儿停一停,重温那段绚丽多彩的青春岁月,必须要全身心投入,表达方式可自选:可说、可笑、可调侃!可唱、可跳、可呤诗、鼓励喝醉……
最后,为了使我们的本次聚会成为一场充满正能量的高大上的聚会,我决定把晓日同学给我的毕业留言做为致词的结束语:愿我们这一代人的今天、明天、永远是美好的、难忘的,让我们为民族祖国的事业共同奋斗吧!(此处有掌声!)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同学之情地久天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