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去神威在,蛇来春意浓。令人难忘的20xx年即将过去,凝聚希望的20xx年正款步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代表苏州昆山模具设计培训中心向一年来关心,支持我中心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合作企业,及所有的学员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回首即将过去的,继续秉承“实用”“培养模具”的治学精神,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中心又取得了就业率近100%的骄人成绩;在这里我也可以自豪的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自创办以来每年的学员就业率都是近100%!!!
放眼全球中国的模具行业相对发达国家还处于起跑期,机遇期,我们要迎头赶上。时代在进步,中国的模具事业也在飞速的发展和壮大,我们也不断的在实践中总结经验,立足“实用”进一步完善“模式教学法”,培养出更多的优秀的模具专业人才。
面对向我们款款走来我们豪情依然,我们信心百倍。。。还是那句话:你来到,我们就会让你成为!!!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