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来临了,我谨代表全家向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总结x年,展望x年,感慨多多。
在x年,职务上了一个新台阶,这是对他平日里工作努力的肯定,当然,他不分昼夜的干劲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不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麻将上。
在x年,懒劲也长了不少,他有一条内裤居然穿了3天,结果还是他伟大的丈母娘洗了,还有,在他家的不出钱的终点工(我妈)出了两天的门,他两天里居然就热了两碗豆浆给他的亲爱的老婆喝,结果,把人都饿瘦了。
在x年,小毛同志的脾气也长了不少,动辄就威胁“我今晚不回家了”云云,简直象放屁,他不回家,他能去哪儿呢?家里有他亲爱的老婆在等他,他要不回家,他老婆就生气,他老婆一生气,就会不理他,他老婆一不理他,就不知道会干嘛,他老婆能干嘛?无非做出些破坏人民内部团结的事来,在我看来,这很不好,所以,我们要尽量避免此类事情的发生,“攘外必先安内”在这个到处是机会,到处是陷阱的社会,团结是头等大事。
在x年,记性差了好多,他忘了老婆的生日,忘了圣诞给老婆送礼物,忘了1。3日答应接他老婆下班。。。。。。。
在x年,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这是我们有目共睹的,他会把私房钱与他亲爱的老婆一起分享,他也会在半夜热东西给老婆吃,他还会帮老婆做作业,还会给老婆洗衣服。。。。。。
回顾x年,我们一起走过了这一年,有风,也有雨,但总的来说,我还是要谢谢你为我们家做出的贡献,想想我们一起经历过的这日日夜夜,这一年我们过的还算是见到了彩虹。
,我对你很有信心,这一年你会更上一层楼,因为,你有这个实力,x年,我也要好好向你学习,大家一起努力,为把我们家建设的更美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