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200X年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在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81万父老乡亲,向中国人民解放驻丹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来丹投资兴业的海内外工商界人士,向所有关心、支持丹阳建设的海内外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进入新世纪以来的三年,是丹阳发展最快的三年,社会面貌变化最大的三年,人民群众得实惠最多的三年,三年大跨越,尤其通过去年的艰苦努力,经济实力跃上了新台阶,改革开放实现了新突破,城乡面貌发生了新变化,人民生活得到了新提高,为我市经济社会的率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到今年2月1日,我到丹阳工作整整三年了,三年来,我亲身体验到了丹阳人民奋发作为、奋发崛起、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体验到了丹阳人民肯干事、能干事、干大事的决心气魄。丹阳是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地方,丹阳人是勤劳智慧的人民,能到丹阳来工作我深感荣幸,能和丹阳人民共同创业我倍觉自豪。回顾来丹工作的三年,既有奋斗的艰辛,更有成功的喜悦。三年的拼搏,三年的奋斗,我们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丹阳在变化中焕发勃勃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