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父老乡亲们,广大市民朋友们:大家新年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德兴发展的各位观众、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问候!
过去的20xx年,是“”规划的收官之年。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平稳发展。生产总值保持年均增长11.2%,财政总收入突破30亿元大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破万元。五年来,德兴交通格局发生历史性变化。德昌高速、德上高速、合福高铁德兴站相继建成,德兴人民进入了高速高铁时代。五年来,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稳步推进了德兴经济开发区建设,成功创建全省首个国家级有机农业示范基地,积极打造了大茅山风景名胜区、江西矿冶博物馆、凤凰湖景区等一批新景点。五年来,城乡发展统筹推进。人民医院、教育园区等城市功能性项目全面建成,大茅山大道、凤凰大道等城市路网工程全面完工。五年累计完成新农村建设点346个。五年来,民生保障持续推进。在全省率先实施高中免费教育、城乡居民医疗保障均等化等惠民政策,全面建成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1.09万套(户)。
市民们、朋友们,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经济建设。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培育新动力,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民生改善。不断加大民生投入,着力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社会治理。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新的一年,我们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积极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依法行政,为在全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争创全国百强县(市)作出新的努力!
最后,借此机会,我向大家拜个年,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