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加油国旗下的讲话稿
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的国旗下讲话主题是《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今天的生活是这样美好,而这种美好的生活,只有经过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亲手创造才会展现出来。同学们,让我们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爱我们的老师、爱我们的同学,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让我们做一个“快乐文明”的人。愿你们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在校园快乐地成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每一项活动,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希望每一位同学都有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待人接物彬彬有礼、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学会合作、勇于探索、敢与竞争、善于创新
让我们做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个人的生命不只是属于自己的,他更属于祖国,属于民族、属于父母、属于每一个需要他帮助的人。在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希望同学们树立起:祖国在我心中、校园是我家,我是班级小主人的意识。保护校园环境,爱护班级财产。从捡起一片纸、写好每个字,听好每节课、做好每次值日的点滴小事做起,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学知识,长本领,对自己的将来负责;遵守纪律,讲究文明,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孝敬父母,做个守规则、有责任心的好少年。
让我们做一个“爱读书”的人。书是我们成长需要的阳光、氧气和水分愿“书”成为你终生的益友;希望校园中每天看到你们捧书驻读的身影,那是校长和老师眼中最美的风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亲爱的同学们,请珍惜每一个晴朗的早晨,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学习中,让那灿烂的朝阳点缀我们的精彩人生。让我们在这崭新的一年中,播种一个信念,收获一个行动;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
希望将从这里起飞,梦想将在这一刻孕育。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肩并肩,心连心,向着未来一起迈进。愿校园成为你们最温馨的“家园”。原学校成为你终身留恋的地方。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