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加油国旗下的讲话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我爱红领巾》。
红领巾是我们国旗的一角,而我们则是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停顿)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刚刚诞生不久,团中央根据党中央的指示,“中国少年先锋队”于10月13日成立了! 翻开历史,我们不难发现,从当年的劳动童子军、共产主义儿童团、抗日儿童团到今天的少年先锋队,几十年的风雨历程,这个光荣的组织始终跟随着中国共产党的脚步,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在鲜红的队旗下宣誓,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一代又一代的少年儿童在党的关怀培养下,茁壮地成长,长成了科学家,教育家,军事家等等,成为了祖国建设队伍中的优秀劳动者。
如果你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就从现在做起:努力学习,德才并进!你们能做到吗?我们相信你们!
同学们,让我们铭记鲜红队旗的嘱咐,春天阳光的嘱咐,父母、师长的嘱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规范行为,养成良好习惯,认认真真学习,快快乐乐生活,健健康康成长。红领巾永远在我们心中! 我的国旗下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