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为悼念革命先烈,缅怀革命的丰功伟绩,我市海城区第六小学五年级全体师生于3月30日午时前往我市长青公园祭扫烈士墓。
在巍峨的烈士墓下,六小的全体师生都怀着沉重的心境,排者整齐的队伍等待着祭扫烈士墓的活动的开始。随着主持祭扫烈士墓活动的同学一声令下:“祭扫烈士墓活动正式开始!”
祭扫烈士墓活动正式开始!先是有两位同学献上花圈,再团体合唱对歌。然后由六小的学生代表许晓枫同学宣读悼词。之后,再由六小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宣誓,宣誓完毕后,全体师生默哀3分钟。最终就由同学们亲自献上自制的小白花。
经过此次活动,历史又一次进入了同学们的心灵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