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5/30是五卅运动80周年纪念日,明天5/31是世界禁烟日,后天6/1就是我们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日了。在此,祝同学们节日幸福快乐!为了庆祝节日,学校上午举行活动,下午放假半天,让同学们自己安排活动,可以在自己的家里休息,也可以由自己的父母带领着出去活动。但不管到那里去活动,同学们都要时时刻刻注意安全,通知今天会发给大家的,请同学们自己看了以后再交给爸爸妈妈看,有必要的话还应该与爸爸妈妈讲一下。
今天讲话的题目是:吸烟有害健康。今天给同学们讲吸烟有害健康,我感到十分惭愧,因为自己知道吸烟有害健康还在吸烟,但是卫生老师要我和同学们讲一讲这个问题,我真的很尴尬不知道讲什么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