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看,五星红旗,我们心中的图腾,她庄严、美丽、热烈、鲜艳,站在这面火红的旗帜下,感受着火热的生活。中国是一个大国,更会发展成为强国,体育的迅猛发展,不是正体现了国家综合实力的增强吗?是的,我们由落后,走向发展,突破了历史,创造了辉煌,是体育,又一次把中国的的新面貌向世人展现的淋漓尽致,我们也为此感到自豪。
在举世瞩目的第28届奥运会上,中国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优异成绩。射击场上,老将新秀频频传来喜讯;女排姑娘们带伤上场转败为胜;跳水梦之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目睹了刘翔110米栏通过疑点的瞬间。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我为五星红旗而感到无比骄傲!
在我校一年一度的校运会里,运动健儿们发扬奥运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奋斗精神,让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格言铭刻于心。你们,是运动会上的主角是赛场上的英雄,不论胜利还是失败你们总是受人尊敬。因为你们带给大家快乐,即使失败也是回味无穷。你们的名字叫运动员。你们的努力,使辉煌不再成为空中楼阁。你们的奋斗,使胜利不再闪烁漂泊。在如茵的草坪上,你们的英姿被我们熟记。回想那成功的一幕,是如何的激动人心。有胜利者,也终究会有失败者。你们也是英雄,即使是无名的。但是重在参与,参与了,就是一次飞跃,就是迈出了一步,就是有勇气向别人挑战,但是更关键的是克服自己内心的挣扎,向自己挑战。不要气馁,因为你们经历过,体验过,拼搏过!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雕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我们要全面发展,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带着健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投身于初中的学习生活中。让我们扬起奥运精神的风帆,高唱青春的赞歌,迎接20xx年的北京奥运的到来!谢谢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