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了由王亚平,翟志刚,叶光富三位“太空教师”为我们带来的一堂精彩的太空科普课。知道了在太空上,我们空间站的构造,原来太空也可以研究细胞,在太空中不一样的转身。太空上水的浮力消失了,在太空上水还可以再生,在一个水球上可以看到三张不一样的脸。这是看我们中国航天的进步。自1999年神州一号发射升空,到20__年6月中国空间站阶段首批航天员进入太空,中国人在太空“安家”的愿望正一步步实现。
今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奔向宇宙,中国人已经从太空的“访客”变成“房客”。“身份”的变化,代表着国力的增强。中国航天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是对无垠星空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