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宇航员王亚平老师对太空的介绍,我觉得水在太空中真是有趣极了!
因为失重,重力向上,把水倒出来会变成一个个漂浮在空中的水球,所以宇航员喝水必须用专门的袋子,可不能像我们在地球上一样,拿个杯子倒上一杯水,就可以痛快地饮用了。
还从王亚平老师的介绍里我还知道了他们在太空中一天一共能看到16次日出,因为他们每90分钟就会绕行地球一圈,其次,因为失重,人在太空中血液向上流,所以每个宇航员的脸看起来都是很浮肿的,同时我也能感觉到了他们在太空中生活的各种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