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12号是我们上大学以来的第一次护士节,所以我们心情都十分愉悦。为了让我们有个难忘的第一次,每个班都要举行一个活动来为自己过回节,所以决定举行一个晚会让即将成为护士的我们都高兴一下。
由于5月12号是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__的灾难之日,玩会由12号改为了11号的晚上七点。就这样开始了这次以“欢乐护士之我们是天使”为主题的以班级为单位的活动,本次活动由以下几个环节,首先刘晓娜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勇气》。美丽的旋律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主持人登场将每个人都带到了活动中下来是全班同学共同完成的游戏环节,猜表情,准备了三杯一样颜色的液体,分别为红糖水,可乐,陈醋,然后找三个同学来喝,之后做出痛苦的表情,让其他同学来猜谁喝的是醋。
这个游戏一共玩了三轮,三轮后这个游戏结束同学们有惩有罚,但是玩的都挺开心,每个人脸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接下来是由__为全班演唱了一首《见习爱神》,希望可以将每个同学都带到玩会的高潮。
随后又进入了游戏环节,接下来的游戏只有惩罚,游戏规则就是给出名词的类别,从第一个人开始无重复的说出同一类别的名词,例如说水果,说不出或说重复了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
接下来是本班___情献歌环节,为大家带来了《阳光中在风雨后》希望全班同学都能够学会坚强。
接下来是这次晚会的最后一个游戏你来比划我来猜,同学分成两组,知道内容后由第一个人开始比划,到最后一个人说出第一个人比划的是什么看哪组猜的对。
在大家的笑声中晚会也接近了尾声,最后言归正传,学校希望我们能够像南丁格尔一样为人们做贡献。我们也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社会,最后以一首《感恩的心》结束了今天的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