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董事长董事会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委员、各位市场领袖、各位精英、各位亲爱的家人们,同仁们: 大家过年好!
辞旧岁纳米事业铸辉煌 迎新春家人齐团圆。亲爱的家人们,在我们共同的瞩目下,在家人共同的祝福中,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吉祥的20xx年已经到来! 在这里,我代表xx公司董事会、代表xx公司全体同仁,首先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福我们事业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祝福所有家人的父母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福各位委员、各位领袖、各位家人、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一顺百顺、万事顺!心想事成,万事成!一生、一生!
我尊敬的家人们,我亲爱的兄弟姊妹们,过年,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年之中最高兴的事,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是最温暖的一天,今天,对于来说更是最欢喜、最温暖、最期盼、最激动的一天,值得每一个人珍藏、值得永载史册。对于董事长和我来说,一直在期盼着这一天,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天、一直在祝福着这一天,当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我激动的心情无以言表,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看到在座的各位家人,有我们的长者、有我们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这就是我们一家人,这就是我们最温暖的一家,这就是我们情同手足的一家,今天我们团圆了,家人们回家了,我只能用一个词表达我的心情,感恩!感恩我们的祖国,给了我们安泰的事业环境,感恩祖先,孕育了我们的父辈,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感恩我亲爱的家人们,你们让我们的家有一个温暖的名字——那就是!
亲爱的兄弟姐妹,是你们成就了、壮大了,必定回报您无限!现在已经是20xx年,站在新年的起点上,我没有太多豪言壮语,我没有太多华丽辞藻,我只是向大家成诺:
20xx,一定会用心打造一个高质量、高品味、高效率、高回报的精致之年;一定会用情缔造一个人性化、和谐化、舒适化、亲情化的温暖之年;一定会用爱去培育一个有孝道、有素养、有德行、有善心的文化之年;我们一定会用行动去证明所有的成诺,证明我们的决心,证明我们的信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和尊敬的董事长刘润东先生,从建立那一天开始,就一个目标,那就是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有责任感的民族直销企业,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明天、明年、未来依旧是这个目标,永不改变!这一代、下一代、未来的每一代,依旧是这个目标,永不改变!!
亲爱的家人们,亲爱的兄弟姐妹,让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一直互相搀扶、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信赖、互相成就,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向前走,温暖的向前走!!
最后,再一次祝福亲爱的家人们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一生,一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