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军训心得体会
有人说,生命中绝大部分的所遇、所思不过像蒲公英一样,飘然而来,飘然而去,全然不留一丝痕迹,但生命中却有些真挚的东西值得收藏,短短的军训日子,使 们洗涤去许多的酸甜苦辣, 愿意记取这最难忘刻骨的记忆。使他牢牢的占据 的心。这些记忆将是 生命中的珍宝。
军训的日子就把自己当部队的军人看待了,在这里有中命令是绝对的服从,在这里有种纪律叫:绝对严明。虽然条条框框,却把人训练的堂堂正正,犹如中国的汉字,横平竖直,坦荡有力,在这里没有个人的魅力,只有团结的力量,在这里没有婉转的歌喉,却有高歌荡气的回肠。
军训的日子虽苦,却像咖啡一样可以品尝出浓浓的滋味。 原先认为不行的,它却考验了 并告诉 要坚持到底,胜利终将属于有信念的人。每天的军姿站立, 知觉的时间已不在是时间,纵然两腿发酸却换得一身挺直。每次的坚持到底都会让 超越自己的感受。有过斜风细雨的洗淋却没有潮湿 火红的心,有过炎炎夏日的直射,却没有像晒黑皮肤一样,晒着 的执著。如果没有这种训练, 都不止到片刻的休息都会成为一种施舍,与平时休闲时间相比,那叫做真正的“奢侈”。
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也展现出的义愤从容之美,坚定之心,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你会觉得有股浩然正气贯长虹。如果青春是精品,那么军姿就是美丽。
也是军训让 体会到了军人的感受,当身边响起“说句心里话”时, 的眼中蓄满了泪水, 想当兵的人多少个日日夜夜听到这首歌也会黯然落泪吧。他们放弃了家的温暖,亲人的怀抱。这不能不说是伟大的业绩,他们是和祖国的星星一起,熠熠闪耀在 们上空的云层之上。 已经没有理由抱怨生活的枯燥与乏味。每天要过得充实有意义,有益于别人,有益于自己。因为有这样一个群体肩负着比 重十万倍的责任。因为有种生活比 艰苦十万倍。 也应该以军人的姿态展现在诗人面前。
军训只是逝去了 青春年华的一点点,但逐渐长达成熟的 更加渴望保有持久身的军训体验。军训磨练了 的意志,把 们的部分生活推到了极限,是 的精神随之焕然一新。它将会延伸到 人生的每个春夏与秋冬。军装最美丽,军歌最嘹亮,做军人最自豪,而军训的日子就像风雨过后的泥土,先辈洗刷,然后拙见沉淀直至溶入 生命的最底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