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阵子,学校安排我们去军训,在这次军训中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次午休时,我们宿舍里一片寂静,知道我们在干嘛吗?嘿嘿,我们在——吃东西!
每个人都轻轻从床下抽出自己的行李,悄悄取出零食,慢慢地打开,神不知鬼不觉到吃上一口,啊!太满足了!
但是吃东西是要冒风险的哦,万一这时有人发出声音被教官听到,发现我们没有睡觉在吃东西,那就遭殃了哦!
就在这时,“喂!杜琳你拿人家的东西干嘛呀?”贺晨大叫一声。
说时迟那时快,正好被经过的教官听到,“嘭”的一声,教官推门而入。
我们每个人都立马把自己的零食塞到了枕头底下,用最快的速度躺倒了床上,王梦一个箭步冲向空出来的下铺,躺了上去,合上眼睛,用手捂住嘴。
宿舍安静极了,大家都躺在那一动不动的等着教官的反应。
教官站在门口用洪亮的声音说道:“干嘛呢,不想睡觉了?”宿舍里鸦雀无声,“快睡吧,别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