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的军训心得体会
时间飞逝,转眼间18天的军训时光已经过去。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得的考验和磨砺,他不但能培养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练人的意志。
我们每一天的军事训练资料十分简单,但是是原地转法、正步、立定、齐步这些基本的动作,这些动作平时看起来十分简单,而此刻做起来却没有那么容易了,第一天下来,我们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退缩,都坚持到了最后。其深深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透过拓展训练,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如果没有团队精神,这次所有的拓展项目都无法完成。正是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注意细节、一丝不苟,才能顺利完成。
我很感谢能透过这次的训练活动有这样一次深刻的体验和有好处的经历。我也能为能处于这样一个有默契的团队而感到荣幸,我相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不论我们接下来会应对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手牵手共同去克服,因为我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在此,我真心的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也感谢我们的队友,给我们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辉煌、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