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的军训终于结束了,经过这次的军训,我才发现初中军训的教官比小学的教官更严格了。
这个星期的星期一,我们的教官先教了我们立正的姿势,但是那些小学都学过,所以我认为那都没有必要吧……就这样,一个星期过去了,但是总体来说,这次军训的内容小学都学过了。
这次的军训虽说都是些小学军训时学过的东西,但是这次的教官可是比小学的严过了。还记得那次我们班中有一两个说话的,被教官听到了,教官有些生气,罚我们全班做俯卧撑一百个。当我做了将近四十个时,全班有差不多三分之二的人都坚持不下来了,而我也快做不动了,教官看到,便改罚我们蹲半个小时,之后有一个说话的就加五分钟,我们那次差不多蹲了一个小时呢!
这次的军训不光是吃苦,也有好的收获。通过这次军训,我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团队精神,比如一排一排的齐步走等,这都是需要团队合作的,如果不合作,而是各走各的,那么整个队形该是多乱啊!我还学会了要忍耐,因为对于一个军人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学会忍耐,这样会克服自身的心浮气躁的性格。
这是我人生旅途之中时间最长的一次军训,最辛苦的一次军训,最感动的一次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