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只要一开始,无论多曲折总在逐渐地走向结束”。这是我刚到军训基地脑子里出现的一句话。没错,这里的环境真的有点出乎意料,应该说很艰苦。可是,有句话不是这样说么;既来之则安之。所以我开始选择接受,尽管开始很难,可是几天下来,我发现我们的军训真的充满了酸甜苦辣。让我们每个人都有全新的体验。
最难熬的时光——站军姿
每次军训前总是免不了要站军姿,说实在的我真的很讨厌站军姿。因为我本身不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所以要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在一个地方保持一个姿势,对我来说真的是极大的考验相信每个站过军姿的人都讨厌这种训练!虽然说每次站的时间不比当兵的人站的长,质量嘛也…相形见绌,可是,每一分钟对我来说都难熬。每次以为自己下一秒会倒下,可是每次我都坚持下去直到教官喊停。
最开心的时光——回到寝室
我们的仲教官很好,每次给我们足够的休息时间,所以相比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很开心,而且仲教官总是很幽默,因为没有年龄差距,他很快和我们打成一片,我们排总是充满欢笑,对我们来说训练不苦,休息的时候很开心很温馨。
最温馨的时光——回到寝室
我们寝室住了15个人,人很多,很热闹。每次回到寝室大家都很快忘掉训练的疲惫,叽叽喳喳地开始聊天。可是每次大家又会回到沉默。因为对家的思念,我们之间好像没有什么界限,这让我们的心靠得很近。可以感到温馨的气息在我们周围流动。
无论是欢笑还是痛苦,都让我们的军训变得很有意义。相信这次难忘的体验会永远被我们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