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别人的爱,付出着自己的爱。人生路上,让感恩与爱一起走。
春华秋实,岁月在钢琴上一滑而过。成长中的人,总抱怨自己生活得平淡,得到的太少。倘若驻足回首,孰不知太多的美好又被我们遗忘,太多的关怀我们还没来的及感激,我们只在意于自己的付出,却忽略了感恩。
生命是地球的梦想,因此它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生命。于是,便有了天,有了地,有了高山流水,有了细细青苔,有了鸟鸣蝉噪。每日阳光下细碎的金光,都是地球赠予我们的礼物,蓝天白云,都见证了他对人类无私的大爱。而人类依然嫌少,依然索取,忘了感恩。于是,地球发怒了,家园毁灭了。其实我们可以像古人一样在河边听柳浪与黄莺的对答,可以“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可以“登山望烽火,饮马傍交河。”更可以在船头赏花写韵,略领“斜风细雨不须归”的美好景致……与自然为伴,用心去倾诉,去欣赏,以爱来回报,来感激。
让感恩与爱一起走。
当一个新生命诞生之时,父母眼中尽是温柔的目光,心中仅是无私的给予。
从此,这便是他们的整个世界。然而长大的我们却浑然不觉,忘了付出,忘了感恩,父母无怨亦无悔,遮风挡雨,为孩子撑起一片晴空。这感情带着天堂的纯净,白云的温柔,长风的包容,心灵的纯粹。一心只为另一个人生。这将用多少爱来浸泡,才能沉淀出璀璨的心灵?学会对家人感恩,用爱来证明,感恩与爱同在。
老师为明天的我们而自豪,就像园丁为美丽的花朵而骄傲。课堂上,他们用严谨渊博的知识教给我们智慧;生活中,他们用深入浅出的道理教会我们做人。
是他们用爱为我们导航,我们怎能只叹一句:“为人师表,劳苦功高?”成长路上,是他们牵着你走向光明,是他们引导你学会睿智,而他们却在你未来的世界里默默无闻,消失不见。“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些大爱,早已超出职业,超出一切。这叫我们如何不感恩?感恩,是心与心之间的真正慰藉,它比感激更深刻,比感动更美好。只有用心体会,用爱传达,人们才会感受到这种最甜美的幸福。
友情,出自爱的交流,值得我们去感恩。
生命,因爱而更顽强,更绚烂,值得我们去感恩……在我们身后的感恩墙上,即将贴满我们真挚的话语。但我们可以做的,还有很多:在父母下班时,泡一杯香茗;在父母睡觉前,端一盆洗脚水;认真完成每一次作业;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在朋友身陷困境时,及时伸出友谊之手……这些虽是小事,却体现了我们的感恩之心,却足以温暖他人的心!
人生百态,只为了幸福快乐,而感恩让别人幸福,付出让自己快乐。那么,不如让感恩与爱并排走入生命,漫漫长路,我愿让感恩与爱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