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好:
在我们的眼中也许祖国是富饶的美丽的,可是在不知多少年前,祖国又是否和现在一样繁华昌盛呢?
我们跟着岁月的足迹回到那个一点也不富裕的时代吧!其中英国、德国等国签下了不平等条约就有一览表,如:南京条约、虎门条约、望厦条约、黄埔条约、马关条约······外国侵略者总想把中国分割,中国只能签下一条又一条不平等条约,从1842年开始,我们的母亲就没有消停过,只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我们的祖国终于平静下来。
1949年新中国成立了我们的祖国母亲从一片废墟中站起来了。在1997年和1999年的时候离开中国的两个孩子——香港和澳门,终于回到了母亲的怀抱里。20_年神舟七号载人航天卫星发射了!他是炎黄子孙的奔月梦实现了!他先一个探索家,在一望无际的广袤太空中,去寻找神奇和奥秘。20_年,我们还在北京开展了奥运会,我们的运动健儿们获得了全地球金牌榜第一的娇人成绩。
这就是我伟大的祖国,她从一次又一次奋起,她是繁荣的也是美丽的,她是我生长的地方。祖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