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当习习的秋风在我们身边吹拂,当累累的硕果在枝头悄悄成熟的时候,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极有意义的节日——“教师节”。虽然,九月,没有娇艳的鲜花,没有嫩绿的杨柳,但却因为有教师节而显得美丽,让人充满期待。老师们:在这第__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向全体教师致以美好地祝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再创新的辉煌。
同学们,我们的老师所做出的这一切看似平凡,但确是把整个心灵给了你们,体现出了一种伟大的情怀,特别是我们学校的许多老教师,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无闻的耕耘着,全身心的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之中,更是值得我们可亲可敬!
对于全体老师,也要把教师节当做努力奋斗的新起点,争取更大成绩,育得桃李满天下。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谢谢大家!